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537|回复: 1

[下载] Foxmail 7 震撼发布:全面支持Exchange帐号

[复制链接]

11

威望

3230

金钱

164

贡献

版主

上将

积分
3853

版主

主题
506
回帖
437
注册时间
2010-2-9
最后登录
2019-1-16
QQ
发表于 2011-8-16 1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继6.5 正式版后,时隔两年,Foxmail客户端官网再次更新——Foxmail 7 震撼发布!Foxmail是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张小龙(现为QQ邮箱团队负责人)开发的一款优秀的国产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具有强大的电子邮件管理功能,提供基于Internet标准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最新的Foxmail 7 全面支持Exchange账号的数据同步及快速全文探索,同时具备日历、附件预览等强大功能。


未命名.jpg
Foxmail 7关键特性:
1、全面支持Exchange账号
全面支持Exchange账号的数据同步,包括邮件、日历、联系人、邮件规则等。
94421.jpg
支持多项Exchange功能。邮件撤回功能,对于收件人还没有阅读的邮件,可以撤回该邮件,从此让覆水不再难收; 外出自动回复功能,可以自动发邮件给发信方提示自己不在办公室; 远程管理功能,在Foxmail上就可以删除Exchange服务器上的邮件,释放更多邮箱空间。
2、快速全文搜索
只需轻轻一回车,就可以轻轻松松从海量邮件中找到想要的邮件。
94435.jpg
多个增强功能,简化你的搜索生活。在搜索结果中,提供了操作按钮和筛选栏,可以对搜索结果做进一步的操作; 点击搜索框右边的下拉箭头,可以展开多条件搜索面板,按照多个条件进行搜索; 击搜索框左边的放大镜,会弹出下拉菜单,您可以查看最近的搜索历史,设定搜索范围是当前文件夹还是全部文件夹等。
3、日历
日程管理,简化你的工作和生活。
94450.jpg
所有的会议请求、工作事务,都可以在日历中查看和管理; 您可以方便地新建个人事务,事务可以是一个任务、一个约会,也可以是一个备忘、一个提醒; 也可以方便地发起一个会议,发送和收到的会议请求可以在日历中一目了然地看到; 还可以按照一天、一周、一月来查看您的日程安排。
4、更专业的邮件编辑功能
写邮件的时候,是否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重要邮件发给对方,希望能同时发给对方一个提醒;想设置字号为10.5,但旧版本Foxmail设置不了;老是要跟老外打交道,有个动态检查英文正确与否的功能就好了……
Foxmail 7对写邮件做了很大改进。动态拼写检查,写英文邮件更放心;支持任意字号的字体设置; 快速文本,帮助您快速输入常用文本;批注,回复邮件时可以在原文中进行批注;等等。
94514.jpg
5、相关邮件
邮来邮往,查看同一会话的邮件一目了然。
94529.jpg
日常邮件往来中,不同人对一个邮件主题的回复/转发,形成了一个邮件会话。 在浏览会话中的一封邮件时,在邮件标题右边会显示数字,点击数字即可展开相关的会话邮件列表。
6、邮件管理更强大
Foxmail提供了邮件标签、待办、提醒、备注等功能,管理邮件更加得心应手。
迅雷下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1 收起 理由
IsaacZ + 1 好帖!

查看全部评分

一般的我,一般的坏,一般的女人我不爱!

9328

威望

280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54
主题
5263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18
发表于 2011-8-16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更新了!两年了啊!

赶紧看看我的QQ电脑管家,果然已经有了,呵呵!


QQ电脑管家.gif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9 02:10 , Processed in 0.20808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