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280|回复: 1

快递业受网店年底促销影响提前一个月爆仓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0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5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1-12-22 2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来源:山东商报

  从11月份开始,各大网店争相大打促销牌后,随即各家快递公司业务量到了爆仓程度。随着圣诞节、元旦临近,这一股网购风潮还没退去又掀起了更大的风浪。往年春节前才到来的快递爆仓,今年提前了一个多月。

  近期的网购风潮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去年就火爆至极的光棍节,此后的双十二,已经启动的圣诞、元旦促销,让网民点购物品到手软。

  经常在网上购物的市民刘小姐告诉记者,从10月份到目前,短短两个多月网购金额已经达到五千多元。“光棍节的时候买了不少当时号称秒杀的日用品,身边有不少同事也基本天天逛淘宝,每天办公室都要来两三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 负责省城文化东路附近的快递员小李告诉记者,近一个月来每天都要派送几十户快递。“现在的工作量是以前的五倍还多。”

  众多快件让快递员忙得团团转不说,不少买家也纷纷抱怨物品迟迟收不到。“已经八天了,双十二期间买的衣服还没送出南京呢。”在省城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孔艳告诉记者,自己多次联系南京卖家,均得到“快递压货严重”的答复。记者也看到,不少网店也在页面的显眼位置打出近期快递繁忙,可能会耽误买主收货等注意事项。

  随后记者联系到省城某快递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从11月份下旬开始,已经有不少快递公司出现压货现象了。“12月份中旬的货还有大批没有送出,往年春节前一个月才是快递爆仓期,今年受网店年底促销影响,爆仓现象足足提前了一个多月。随着圣诞、元旦、春节日益临近,预计快递爆仓延迟发货的现象将会持续到春节后期。”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27

威望

1万

金钱

142

贡献

版主

圣约者

积分
11631

版主

主题
1285
回帖
821
注册时间
2010-8-8
最后登录
2022-2-23
QQ
发表于 2011-12-23 12: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我在淘宝买个小东西,这次居然快半月了才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23:08 , Processed in 0.16635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