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088|回复: 0

LivesOn:人工智能帮助你去世后继续发微博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4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5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13-3-28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LivesOn网站首页截图




  人去世之后,QQ和微博等账号将如何处理,这是一个很多人都关注的问题,其中也存在许多商机。英国一款应用LivesOn可以在Twitter账号所有者去世之后,继续模仿账号所有者的风格发布Twitter消息。

  LivesOn提供Twitter账号托管服务。该应用的开发者表示,其人工智能引擎能分析用户的Twitter消息历史,了解用户喜好的领域,以及常用句法,随后在用户去世后模仿用户的风格发布消息。这就是说,当你去世后,你的Twitter账号将成为一个人工智能概念,一个只存在于机器中的“鬼魂”。

  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这款应用将于今年3月推出。如果希望使用该服务,那么用户必须首先指定一名拥有账号控制权的遗嘱执行人。

  另一款Twitter应用DeadSocial也提供了类似功能,不过DeadSocial只能发布用户生前准备好的Twitter消息,而不会采用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发布消息。

  为LivesOn制作广告的广告公司合伙人戴夫·贝德伍德(Dave Bedwood)表示:“这令某些人感到不快,但令另一些人感到有趣。可以想象,人们会把这视作一种合法的继续存在于世界上的方式。低温冷冻代价巨大,而这一服务是免费的。”

  (李玮)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6:36 , Processed in 0.305391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