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022|回复: 0

第一季度平板和手机占到网络视频播放量10%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8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3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13-6-20 17: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导读]平板电脑和手机用户将逾半数的网络视频观看时间用来观看长视频,进一步表明显示屏尺寸并非用户关心的一个主要问题。

0.jpg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公司Ooyala发表报告称,对移动设备的偏爱扩展到网络视频领域。显示屏尺寸较小并未阻止人们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观看更多视频,他们甚至将逾半数移动网络视频观看时间用来观看长视频。

  Ooyala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和手机视频播放量创下新记录。平板电脑和手机视频播放量份额增长了19%,占到全部网络视频播放量的逾10%。Ooyala称,2013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和手机网络视频播放量增速与2012年相似,2012年平板电脑和手机网络视频播放量份额翻了一番。

  Ooyala称,“电视不再是客厅的唯一显示屏。没有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上发布内容并创收的视频出版商,没有能抓住利用数字内容创收的机遇。”

  Ooyala报告显示,上一季度,平板电脑和手机用户将逾半数的网络视频观看时间用来观看长视频,进一步表明显示屏尺寸并非用户关心的一个主要问题。时长超过60分钟的内容占到平板电脑网络视频观看时长的四分之一。

  亚洲用户非常喜欢长视频。上一季度,长视频占到网络视频观看时长的近半数(45%)。在新加坡、日本、泰国和中国香港地区,用户将网络视频观看时间的逾三分之一用于观看时长超过10分钟的视频。

  数据还显示,上一季度,桌面系统用户观看的直播视频平均时长为40分钟,是点播视频的13倍。亚太地区用户更喜欢观看直播视频。

  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最近发表报告称,半数社交网络用户通过手机访问社交网站,其中亚太地区的这一比例更是高达59%。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12:50 , Processed in 0.16575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