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215|回复: 1

谷歌8月将推新服务帮用户找回遗失安卓设备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4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5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13-8-3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查看最新行情


1.jpg


谷歌宣布将推新服务:助用户找到移动设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谷歌今天在官方博客上宣布,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名为“Android Device Manager”的新网站及伴生应用,帮助用户找到遗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这项服务将可用于基于Android 2.2或更高版本系统运行的移动设备。

  谷歌目前还没有提供有关这项新服务的太多细节,但透露Android Device Manager将允许用户手机以最大的音量响铃,从而方便用户寻找,哪怕手机已被调为静音也可响铃。其他已知信息还包括,用户需要注册Google Account才能使用这项服务。此外,如果手机或平板电脑所处位置不在用户听力范围内,则用户可在地图上进行实时定位。

  这种新服务还将提供防盗措施,允许用户确保自己的数据不会被人盗用。如果手机或平板电脑无法找回或被盗,那么用户可以清除这些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基本上来说,这种新服务是谷歌对苹果公司“Find My iPhone”服务和微软“Find My Windows Phone”服务所作出的回应,只是回应的时间未免晚了一点。这是谷歌正试图迎头赶上的移动领域之一。

  事实上,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生产移动设备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已决定推出自己的服务。举例来说,索尼已为部分Android设备推出了“Mmy Xperia”服务。

  业界人士推测,谷歌将对Android Device Manager服务进行更新升级,为其推出新的功能。最好的猜测是,这项新服务将成为Google Play服务的一部分内容,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应用即可运行这种服务。

  谷歌今天还发布了另一篇博文,为想要保护自己移动设备的Android用户提供了两条建议,一是锁定设备显示屏,二是远离可疑应用以保护手机。(唐风)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2

威望

322

金钱

3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352
主题
22
回帖
34
注册时间
2012-7-12
最后登录
2014-5-8
发表于 2013-8-3 2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22:05 , Processed in 0.501249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