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343|回复: 1

微软试图让Windows 9带回Windows 7的感觉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6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1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14-6-12 2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稿源:weiphone

  从 Windows 8 正式发布之日起,微软已经宣布 Windows 9 的工作已经正式展开。现在有最新消息称,微软正在抓紧将已经采用“现代设 计”用户界面的操作系统恢复传统 Windows 的全部功能,并确保 Windows 9 真正带来出乎预期的显著变化,功能更加强大。

0.jpg


  简而言之,Windows 9 将是一款带回 Windows 7 感觉的新系统,从而使现代风格的操作系统在桌面上工作时,更加类似于之前的 Windows 7,包括之前的默认提供的开始菜单功能。

  目前泄漏的大部分传言基本上证实了 Windows 9 的变化的确如此。早 4 月份在 BUILD 2014 开发者大会上,已经开始有小道消息称,Windows 经典的开始菜单将在 Windows 9 中回归,而不是 Windows 8.1 Update。因为某种原因,微软并不希望今年引入开始菜单,最有可能是 2015 年 4 月 Windows 9 首次亮相时。

  除了开始菜单之外,微软还将尽力改善桌面上的体验,将桌面与磁贴应用相结合起来,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为磁贴应用程序提供窗口化功能。这意味着,所有用户从 Windows Store 下载安装的磁贴应用程序,都可以和传统软件一样,在桌面上以单独以窗口化的形式运行。

  Windows 8 发布之后,微软这一路走来既倾听又妥协,在 Windows 8.1 中微软已经按照用户的要求带回了开始按钮,随后又把台式机启动直接跳到桌面的功能带回。所以有理由相信微软在 Windows 9 中带回 Windows 7 熟悉的感觉,提供用户所要求的功能,同时又不乏现代设计的气息。

  总之到目前为止,微软已经证实了未来新系统即将新增的部分功能,明确开始菜单将会回归,并很快恢复。至于 Windows 9 是否真的是下一个大里程碑,能否成功还有待观察。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0

威望

129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132
主题
1
回帖
24
注册时间
2013-8-7
最后登录
2014-12-25
发表于 2014-6-14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抄袭StartMenu.Reviver吧!
除了藉口辅助Mac,拿来建立w7 w8的繁琐保护认证机制
我看不出老皮还有啥能耐
Android的优点都抄不来尤其是手写触控....
老皮ㄚ!再去请法官下令...美其名"辅助Androi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05:30 , Processed in 0.280563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