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4094|回复: 0

"There being" 和 "there to be" 的区别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8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58
主题
5263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0
发表于 2009-2-10 16: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There being"的用法及意义:

A. "There being"可以用作一个介词的复合宾语,跟 "There to be"不同的是:"There to be"往往表示目前"没有存在"的事物;而"There being"则通常表示"已经存在"的事情。请看:

1. The Chinese are proud of there being the Great Wall in North China.

中国人以在中国北部有个长城而自豪。

B. "There being"还可以用作副词,在语法上叫"独立结构"。如:

1. There being nothing to do, we went home separately.

由于没有什么事要做,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There to be"的用法及意义:

A. "There to be" 可以用作一个动词的宾语,我们通常称之为复合宾语,其意义常表示对将来的一种意愿或希望,但目前还没"存在"。例如:

1. Would you like there to be a hospital near your home

你想在你家附近有家医院吗

B. "There to be"也可以用在句型 "It be + adj. for..."中。例如:

1. It is impossible for there to be any more chance.

不可能再有机会。

2. It was too late for there to be any open shops.

时间太晚了,不会有营业的商店了。




更多例句:

Owing to there being no shipping space up to the moment, we have to require delayed shipment.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0 18:36 , Processed in 0.14111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