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589|回复: 0

[观点] 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42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3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21-6-5 0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吸引力法则声称,在我们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不论积极还是消极,都是受到来自我们自身的吸引。比方说在你身无分文时,你的挚友会借钱给你。这是你吸引来的,而你甚至并未意识到自己在使用这一法则。如果你的老师、同学、客户或同事让你一整天痛苦不堪,这也是你吸引来的结果。重申一遍,我们在每一天的每一时刻都在运用这一法则。甚至你正在阅读的这篇文章都是你吸引来的!事实上只有简单三步:要求、相信和接受。不过,本文将会分解这三个步骤以便其更简明易懂。

步骤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1.jpg
1  放松你的心情。做5至10分钟的冥想。冥想会增加脑动力并让你的心情舒缓下来。你可以选择跳过这一步,不过还是建议你试试看。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2.jpg
2  明确你的需求,一旦决定了就不要怀疑自己。记住你正在向宇宙发送由意念创造出的请求,因此宇宙会回应你的意念。明确了解你的需要。如果你不清楚或是不确定,宇宙会得到一个模糊的频次从而送还你不想要的结果。因此,请确定你对待一件事有极其强烈的热忱。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3.jpg
3  向宇宙求取。发出请求。将你愿望成真的画面发送给宇宙,宇宙必将回答。让你的眼前浮现出愿望成真的画面。越逼真越好。如果你想要任天堂游戏机,那就想象你正在玩它。想象控制器的触感和你最爱的游戏,并触摸操控台。如果你暗恋某个人,想象你正在与他/她一起散步,然后触碰、爱抚甚至亲吻对方。你懂的。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4.jpg

4  写下你的愿望。以“我现在十分快乐并充满感激……”作为开头,然后将你告诉宇宙你的愿望为结尾。以现在时态书写,仿佛你已经得到了一样。避免否定的言辞(详见警告专栏)。在你的愿望成真之前,每日闭目想象你的愿望即可成真。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5.jpg

5  感受它。感觉你现在将收到你的愿望。你必须无时无刻地在你的行动、言语和思想上暗示自己你已经实现了愿望。这事实上是吸引力法则中最重要而有力的一步,因为它从此产生效果,而且有时候你甚至觉得不再需要实现什么了,因为你感觉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随后宇宙将表现你的意念和感受,接着你就会得到回应。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6.jpg

6  表达你的感激之情。写下宇宙已然赋予你的一切。对你所拥有以及所得到的一切充满感恩。宇宙已经为我们做了太多。将感恩之情回报给宇宙会激励宇宙为我们创造并吸引更多的事情。如果曾欺辱你的人停了手,那么你应该感恩。如果你爱恋的人也喜欢你,或是他们没让自己的爱人来伤害你,这又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你同样应该为这个进程感谢宇宙。表达感激之情将让宇宙睿频加速你的愿望的实现。



v4-460px-Use-the-Law-of-Attraction-Step-7.jpg

7  信任宇宙。想象在一个像极了真实世界的交替维度中,不论你想要什么都会在一瞬间实现。想象你置身于这个维度,不论你许下何等愿望宇宙都会帮助你瞬间实现。不要寻找你的需求,人们经常会因此搞砸一切。如果你忍不住密切关注你的愿望,那么宇宙会认为你没有拥有它从而让你吸引来依旧一无所有的后果。请耐心等待,愿望没有立即成真也别着急。别纠结与如何实现,让宇宙为你实现一切。如果你抢了宇宙的工作,去为如何实现而焦虑,这说明你缺乏信念并妄图指导远比人类更智慧、更强大的宇宙。



小提示

  • 如果你现状糟糕,试着别太在意。大多数人纠结于现实处境并吸引来相同的结果。凝神于你真正期望的体验吧,这真的有效。
  • 试试这个……如果你经历了一件让你狂喜的事,你希望能吸引来更多相同的事件,那么尝试记住你当时的内心情绪(心跳加速/胃部跳动),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直到你的振能与愉悦的时刻相吻合,那么你将吸引相同的事物进入你的生活。
  • 利用从想象中提取的影像卡或是图片辅助你看见和感受你的愿望,每天观看(最好是在早晨,因为这会让你一天都拥有好心情),专注于将快乐的感觉发送给宇宙。
  • 美好的感受=美好的现实。感觉良好。放一首你最爱的歌曲,画一幅画,和你的宠物嬉戏,或是想想你爱的人们和你爱的事物,闭上眼遨游于想象之中。这叫做移频大法。所以想几条锦囊妙计。不同的想法会在不同的情境里起作用,所以现在就想几条以后备用。
  • 尽可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的而非你不想要的东西上。比如,如果你对正在发生的战争和冲突感到愤怒和焦虑,那么你做好做一个“支持和平”而非“反对战争”的人。专注于和平才是你想要的,而不是专注于你不喜欢的结果。


警告


  • 如果你经常害怕有坏事或消极结果发生,那么你需要利用吸引力法则来对抗自己。焦虑会让上述步骤的功效大打折扣。你想象着消极的结果,同时用这些消极的画面向宇宙求索,你不断感受着消极的感受……停止焦虑,遵照上述七个步骤。
  • “小心许愿,因为你可能真的会实现它。”并不是一句玩笑。这一法则强大到在没有任何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实现。记住,该法则可以铸就亦可以毁灭。
  • 如果你想让某事发生,比如你想要一辆自相车,不要只是说我想要一辆自行车,而是坚信你要得到它了。不要告诉你自己你想要自行车,而是想象你骑着它的样子。不管怎么样,相信你会得到它就是了。如果你充满疑虑,请快速转向积极的思维专注于接收或拥有你想要的东西。
  • 你不能用吸引力法则来控制他人。但是,如果你有一个许久未见而又十分想念的朋友。不要说“我想让我的朋友出现在我的门口。”而要说“我想在街上遇见他。”或之类的话。
  • 你不能有任何抵抗情绪。比如:你试图使用吸引力法则的同时却对自己说:“这东西八成没用。”接着宇宙会真的使它不起作用。
  • 避免使用否定的措辞。比方说,你想要还清负债于是你说“我想要还清负债。”,宇宙只会感知到“负债”并且发送给你更多的负债。不要使用否定词,像是“不”“没有”“否”等等。取而代之的是“我现在有很多钱,我很富裕。”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0:38 , Processed in 0.51861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