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305|回复: 0

[下载] Inno Setup 6.2.0 汉化增强版

[复制链接]

54

威望

7475

金钱

69

贡献

版主

积分
8552
主题
953
回帖
1684
注册时间
2010-9-4
最后登录
2024-4-18
发表于 2021-8-13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Inno Setup 6.2.0 汉化增强版

https://www.weidown.com/yingyongqita/8911.html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


应用介绍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它虽不能与installshield这类恐龙级的安装制作软件相比,但也当之无愧算是后起之秀。


特点说明

Inno Setup 功能扩展是在原版的基础上扩展更多实用功能。该扩展版的功能大部份都是根据本人需求改进的。

程序编译 非 Unicode 版本使用 Delphi2 和 Delphi3、Unicode 版本使用 Delphi2009,6.0.0 之后版本使用 Delphi10.3.1。



名称:Inno Setup 6.2.0

汉化:SkyGz(风铃夜思雨)

后期补译与修订:Wangsu(王苏)

重编译于:2021-06-13

- 包含Unicode标准版, Unicode增强版。

- 加入加密组件ISCrypt.dll。

- 加入Inno Setup预处理器。(可选择安装)

- 加入一些辅助工具。(可选择安装)



? 扩展脚本编辑器

改进代码段语法高亮显示。

增加代码复制为 UBB。

增加编辑菜单的各种操作按钮到工具栏。

设置将从 INI 读取/保存,去掉原是从注册表读取/保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8 12:3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