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425|回复: 2

[转贴] 一个奇迹 一句真话!

[复制链接]

5

威望

806

金钱

4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890
主题
17
回帖
342
注册时间
2022-2-15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2-5-4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一个奇迹 一句真话!让相信的人得到,恨的人恐惧!本周4月.26日首版启动,到本周收盘继续涨停的股票只有三只(连续四个涨停),我挑出了一只,其他两只流通盘比较小!加上周6天五版的那一只,是上周的行业龙头,这周这只是这次上涨市场的总龙头之一!我连续两周两次给你实证了什么叫千里挑一,回到我今年写这些文章的初衷,当我说别人不行的时候,我一定要证明给你看!这已经不是概率,是确定性,是一个奇迹!我要让相信的人得到,恨的人恐惧!我已经给出技术分析1.0版的系统解决方案,接近尾声!我自信点化出几个精英还是没有问题的,胜过千万个乌合之众!这是一个可以走向巅峰的道路!大道至简,真的没必要忙着给走过去的k线历史起名字,做无用功,浪费了大好时光,走错了路!至此,我有资格实力说一句真话,那条路走不通的,初学者看不透而已!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都能隐忍二十多年不说个股,但出手就是巅峰!明白人,不说话而已,在闷声发财!你再看看那些每年的牛股,好多是新股(一级市场发行)啊!那才叫躺赢,我有自知之明,我这都不算什么,你一生所求的终点,只是有些人的起点!
但除了奋斗,草根没有别的选择!前几天,有个朋友嘱咐我,说去年送给我的礼物让我好好自己收藏,不要送人,说是国礼!她不说我永远不知道那么贵重,我当心意收下的,因为我没这方面的鉴别能力!在我过往的文章中,有着在技术分析这条路上你将遇到的各种问题的答案!比如我二月十五日那篇文章这样写道:”关于大类资产轮动的题!以一个半月为期,”二月十五日的一个半月以后,就是四月初,再加上,4.26日”好人做到底”,就是创业板的涨跌节奏!加上2.18日那道题,那是东南西北,另一个方面的巅峰!一个牛熊转换的原理,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机理!我不是没说,只是大多数人看不透而已!没有鉴宝能力!我送的是宝!技术分析1.0版,有个速度交换原理,我没讲,不是我保守,我过去讲的很多思想比这重要得多,我是想给后来者留下原创的空间,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远,能让技术分析发扬光大并广泛传播的理论,最有可能出自跟速度相关的技术分析理论,我不想把话说尽!我也没有出书的计划,百年一人只是个代号而已,将空间留给后来者!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正在践行”更高!更强,更快!”的年初承诺,技术分析1.0版的连续剧,要大结局了,我也像你证明了,赚不赚钱,跟你持有多长时间没有任何逻辑关系,别被洗脑了!可以更快!时间是朋友不假,也可能是敌人!待续,就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4 20:15 , Processed in 0.14045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