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502|回复: 0

[综艺] 2012年欧洲杯.B组:德国vs葡萄牙.GROUP.BUEFA.EURO.2012.HDTV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15 0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2012年欧洲杯 德国vs葡萄牙
◎片  名  CCTVHD.EURO.2012.Germany.Vs.Portugal
◎年  代  2012
◎国  家  乌克兰
◎类  别  体育运动
◎语  言  央视国语
◎字  幕 
◎制作公司 CCTV5
◎发行公司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文件大小 
◎片  长 
 

◎简  介
·比赛信息: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B组首轮
·比赛双方:德国VS葡萄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45
·比赛场地:利沃夫竞技体育场
·电视转播:CCTV5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欧洲杯小组赛B组首轮展开一场比赛,德国和葡萄牙狭路相逢。本场对双方意义重大,德国开赛前迎回了所有主力康复,尤其是施魏因施泰格可以出场,他是葡萄牙队的大克星。本场另一个看点是C罗、佩佩等葡萄牙国脚将遭遇厄齐尔、赫迪拉等皇马队友。
【死亡之组重要之战】
    在本次欧洲杯分组中,荷兰、德国、葡萄牙和丹麦所在的B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在这么一个死亡之组中,对于同为欧洲豪强的德国和葡萄牙来说,首场比赛结果很可能会直接关系到球队最终命运。双方也都知道比赛的意义,德国队主帅勒夫很谨慎地表示,葡萄牙是世界上最擅长反击的球队,德国队不能犯任何错误。C罗则在赛前为葡萄牙球员壮胆:“这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认为葡萄牙会表现出色,我们会晋级淘汰赛。”
【德葡再续恩怨】
    德国葡萄牙彼此之间并不陌生。最近10年,两队已经在大赛中交手了3次。2000年,葡萄牙以菲戈为首的“黄金一代”正值巅峰,他们在小组赛3-0横扫德国,将对手挡在了淘汰赛之外。但随着德国新一代国脚小猪、拉姆等人的成长,日耳曼人在双方最近两次对话占据上风。2006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德国3-1击败葡萄牙,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3-2淘汰葡萄牙。4年后,双方再次在大赛相遇。
【小猪专克葡萄牙】
    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德国人都笑到最后。那两次德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都叫做施魏因斯泰格。那两场比赛德国队打进6球,6粒进球全部和小猪有直接关系。他独自打进3球,助攻2球,远射造成乌龙1次。几乎是一个人两度击败了葡萄牙。在欧冠决赛后,小猪一度因为小腿有伤缺席了热身赛,但据最新消息,他将肯定能出现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队也多了更多获胜信心。
【双方阵容齐整】
    本场赛前德国队一度传出了伤病危机,包括小猪、默特萨克在内等多名主力都缺席训练。但周五全队飞往乌克兰利沃夫之前,助教弗里克表示全队已经健康。如无意外,默特萨克将同巴德施图贝尔联袂打中卫,拉姆打左后卫,至于右后卫是博阿滕还是拉尔斯-本德还有待确认。其他位置主力也基本不定,诺伊尔、小猪等人必然是主力。葡萄牙方面C罗、佩佩等主力也都保持健康,等待出战。
【皇马队友内战】
    本场有着众多欧洲足坛的大牌球星,C罗、科恩特劳、佩佩、厄齐尔、拉姆、诺伊尔等等。两队的大牌球星们相互之间并不陌生,两队队内加起来一共有13人参加过2个月前欧冠半决赛拜仁和皇马的大战。与上次不同的是,C罗、佩佩、科恩特劳将不得不和队友厄齐尔、赫迪拉同场操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9 19:40 , Processed in 0.18789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