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06|回复: 1

[待解决] 请教各位,不改蓝光菜单,如何在原盘文件里添加音轨?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无名新人

0

威望

37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37
主题
1
回帖
4
注册时间
2026-1-29
最后登录
2026-1-31
发表于 2026-1-29 15: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请教一下大家,有一个蓝光ISO文件,不改它的BD菜单,如何在原盘文件里添加音轨?添加的音轨不需要正负延迟,只要求在播放时候按音轨键能切换到添加的音轨就可以了。对了,这个ISO文件是3D镜像。还有就是,添加的时候必须要把这个镜像彻底解开吗?如果彻底解开的话,这个3D镜像会达到80-90G。而想要添加的音轨只有几百兆而已
我感觉给镜像文件添加音轨,是不是比给MKV添加音轨复杂很多很多?MKV文件增减音轨字幕我学会了,这个蓝光镜像文件添加音轨,粗略的学了一下,感觉非常复杂。
您的提问是对点拨论坛的最大贡献!
  • 打卡等级:热心大叔

9335

威望

4930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104822
主题
5474
回帖
26483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1-29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AI时代了,可以先问AI,一般都能给出解决方案。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问AI,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版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22:58 , Processed in 0.05731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