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79|回复: 2

[待解决] 二合一的DVD能分开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0

威望

531

金钱

1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553
主题
6
回帖
78
注册时间
2015-12-30
最后登录
2026-6-13
发表于 2026-2-27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下了个二合一的DVD镜像,想分开刻碟收藏,合集菜单不要,只有子菜单。
大佬们用什么办法?谢谢


IMG_20260227_142011.jpg

  • 打卡等级:本地老炮

22

威望

1万

金钱

23

贡献

高级会员

积分
15879
主题
5
回帖
442
注册时间
2011-5-29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26-2-27 22: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可以用DVDfab导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即来则安

0

威望

531

金钱

1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553
主题
6
回帖
78
注册时间
2015-12-30
最后登录
2026-6-13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0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fter77 发表于 2026-2-27 22:34
我感觉可以用DVDfab导出

我试试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8 12:30 , Processed in 0.045801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