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266|回复: 0

[小知识] 被窝虽暖但视力更重要,千万不要侧躺玩手机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3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9
主题
5265
回帖
26223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7
发表于 2011-2-15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来源:《新闻晨报》

“晚上千万不要侧躺着玩手机。”最近,一条提醒手机用户注意用眼卫生的微博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关注,且已被转发上万次。看了其中的危害后,许多网友表示此前 未对该习惯引起重视。眼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手机上网、发微博、玩游戏等,即使在入睡前依旧“兢兢业业”,但该习惯会对视力造成伤害。

互动百科: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如此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有些人配眼镜左右度数不一样就因为如此。

“我能长达十几个小时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看小说,看来,再不久我的眼睛就废了!得注意点了!”一位微博用户看后说。不少和他一样感到后怕的网友表示,必须要改掉这个习惯,被窝里固然很暖和,但健康问题更重要。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9 05:02 , Processed in 0.11401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