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119|回复: 0

[港台电影] [转帖/8.7G/MKV]洗黑钱Tiger.Cage.2.1990.BluRay.1080p.AC3.2Audio.x264-CHD

[复制链接]

0

威望

273

金钱

1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285
主题
8
回帖
67
注册时间
2011-11-2
最后登录
2012-1-10
发表于 2011-11-10 1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洗黑钱 (1990)
片 名: Xi hei qian

中文名:洗黑钱

导 演:  ( 袁和平 Woo-ping Yuen )  

主 演:  (甄子丹 Donnie Yen) (关之琳 Rosamund Kwan) (吴大维 David Wu) (仇云波 Robin Shou) (杨丽菁 Cynthia Khan) ( Gary Chow)  

上 映:  1990年08月11日 香港 详细上映地区

地 区:  香港  

对 白:  国/粤语  

演员表:
甄子丹 Donnie Yen  .... Alan Yau

关之琳 Rosamund Kwan  .... Mary Chang

吴大维 David Wu  .... David

仇云波 Robin Shou  .... Wilson

杨丽菁 Cynthia Khan  .... Police Chief

Gary Chow  .... Arthur

John Salvitti  .... Henchman 2

Michael Woods  .... Henchman

郑裕玲 Carol Do Do Cheng  .... Petty Lee

李婉华 Anita Lee  .... Ann

罗烈 Lieh Lo  .... Uncle Chiu

Tiger.Cage.2.1990.BluRay.1080p.AC3.2Audio.x264-CHD.mkv_20111110_131505.jpg

Tiger.Cage.2.1990.BluRay.1080p.AC3.2Audio.x264-CHD.mkv.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剧情简介】:
《洗黑钱》是甄子丹首度挂名武指的动作猛片,延续了《直击证人》的时装动作片风格,故事情节或许简单,所幸有起有伏,尤其袁和平、甄子丹、袁祥仁、郭振锋(这四人如今都已闯入国际影坛)共同设计的打斗场面完全打破了传统功夫片的套路模式,融合现代格击与分解后的武术招式,既迅速敏捷、又拳拳到肉,动作潇洒、造型凌厉,甄子丹无与伦比的腿功更是技惊四座,本片亦被誉为动作影史的典范之作!
虽然特警屠龙中的几位演员在片中重新出现,洗黑钱并非是特警屠龙的续集,尽管影片讲述的也是有关警察的故事,片中的打斗依旧精彩绝伦。甄子丹在本片中扮演一位性格霹雳火爆的退役警察,并且充分表现了他的喜剧天才,这在甄子丹其它的作品中是相当罕见的。   
影片故事中,甄子丹和办理他离婚个案的律师关之琳目击了一宗劫案,并且阴差阳错地被警察当作与之有关的谋杀案的嫌疑犯。在另一方面,真正的幕后罪犯(由威龙为首的黑帮集团)也以为在劫案中离奇消失的大笔现金落到了他俩手中。   
许多人认为本片中的打斗场面是动作电影史上的绝代经典。凌厉凶猛,百无禁忌。   
甄子丹的别具个人风格的动作设计与组合精彩无比,令人叹为观止。   
在其中一幕,Salvitti的日本刀拖过铁丝网,火花四溅,伴随着冷兵器特有的声响,藉此挑战甄子丹。   
两人之间的日本刀对决是近年来相同题材影片的巅峰,其中将日本刀的刺戳挡劈和现代搏击中的腿法创造性地结合起来。两人打得天翻地覆,旋踢,击打,飞出去撞在墙上。最终甄子丹技高一筹,把握时机,将Salvitti一刀封喉。   
激烈的决斗之后是短暂的停顿。关之琳的出现是个小插曲,因为理念的不同,她打了甄子丹。而甄子丹为了保护关之琳的安全,最终忍痛一拳打晕了她。   
随之而来的影片的动作高潮。为了给朋友报仇,甄子丹驾驶一辆大货车直闯黑帮分子交易的货仓。第一个跳出来拦截他的是黑人Woods。Woods用一条很粗的铁链缠住了甄子丹的手腕,从而令其双手失去攻击能力,大大削弱了来自甄子丹一对铁拳的可怕威胁。   
因为双手被困不能动作,甄子丹凌厉无敌的腿功从而也发挥到极致,带有明显甄氏风格的跃起左后踢,接着几次有力的头部高踢。   
尽管Woods竭尽全力,他仍旧在甄子丹狂风暴雨般的腿法前节节败退,最终失足跌倒在一根很粗的铁锥上,失去了性命。   
货仓大战继续进行,关之琳用一根管子袭击威龙,可惜被威龙抓住头发,推倒在地。   
甄子丹在解决了Woods之后和威龙最终对决,威龙不敌,与此同时,关之琳抱着粗大原木和身扑下,给威龙后脑致命一击。姑且不论关之琳的偷袭,即便甄子丹和威龙之间短暂的交手也具有十分可看性。而纵观整部影片,其出类拔萃的动作场面令本片完全可以成为一部无愧而不朽的经典之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9 18:45 , Processed in 0.87548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