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367|回复: 1

[华语音乐]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APE

[复制链接]

51

威望

5121

金钱

228

贡献

管理员

孤魂野草

积分
6397
主题
167
回帖
2216
注册时间
2011-12-18
最后登录
2024-1-26
QQ
发表于 2012-4-6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下载地址:
CUE:http://deadlink.dianbo.org/1000eb.com/8g8e
APE:http://deadlink.dianbo.org/1000eb.com/8coh
文件大小:279.3M
0.jpg
专辑信息
中文名称:         我就是这样
外文名称:         I am just what I am
专辑语言:         国语
专辑歌手:         刘力扬
曲目数量:         10首
发行时间:         2008年06月02日
音乐风格:         嘻哈,摇滚,中国元素
唱片公司:         华研国际音乐HIM(台湾)

创作背景
  这个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备受歌迷热捧的超人气歌手,终于要在乐坛火力全开!在经历了超女比赛与脚伤的大起大落,以及长达一年的疗伤与专辑筹备后,刘力扬已经准备好重新魅惑登场。首张专辑由众多顶级音乐人携手共同打造,无论在音乐还是造型上都相当令人期待。即将掀起一场华丽自信的音乐风暴。虽然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刘力扬就以出色的歌喉以及抢眼的舞台表现俘获千万歌迷,但唱片公司和刘力扬本人却不满足比赛胜出的歌声好底子。在整张专辑的筹备过程中,刘力扬在录音室锻炼的时间居然长达上百天,足足是一般专辑的五倍!经过此番的“魔鬼特训”,刘力扬的歌唱功力更是大幅进步,除了音色的掌握,情感的收放更是牵动人心,可谓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超级成长!因此,在这次前期视频大猜想的候选名单中,虽然很多歌迷都第一次就猜准刘力扬,但还有很多人猜成张韶涵或李宇春,如此多极的分歧,充分证明了刘力扬的歌声中兼具的帅与美,而这样多变的“两极唱腔”也正是刘力扬这次努力特训的完美成果。
  很多其它超女快男的歌迷也都纷纷跑到刘力扬的贴吧表示激赏与羡慕,同时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都能获得如此用心的全方位打造。值得期待的是,这份用心同样将会渗透到新专辑《我就是这样》的每一个角落,在细细品味的同时将会带来更大的惊喜!除了师兄TANK以外,专辑中更有与林宥嘉、方文山、袁惟仁、李偲菘等音乐人的合作。
  为了表现“中国新女生”的美丽自信,以及新专辑中“发现自己,相信自己,炫耀自己”的主题,又帅又美的刘力扬此番化身“音乐女王”,以全新的女王造型来“做自己的女王”!为了营造绝对强势的“女王”气场,唱片公司特别动用了价值十万人民币的“女王椅”为刘力扬压阵。不过,经贴身工作人员透露,刘力扬虽然外表帅气率直大而化之,但私底下还是很需要照顾的,曾不只一次听刘力扬说到男生还是成熟有担当的比较靠谱,想来之前想当公主的回答并不是毫无根据,可见,刘力扬还真的是个又独立又需要照顾的“中国新女生”代表。
乐坛影响
  也许以后说到“眼泪笑了”,大家就会想到刘力扬。如果是这样,那这个世界一定更美好了,那表示力扬已经用歌声陪伴着无数颗心,重新找到勇气。
  刘力扬,继S.H.E、飞轮海之后,华研国际音乐又一全资源栽培力捧的超级新人,她是又帅又美的中国新女生代言人,唱出新世代的自信宣言,即将掀起一场充满惊喜的音乐风暴。历经了超女比赛与脚伤的大起大落、长达一年的疗伤与新专辑筹备,刘力扬已经准备好重新魅惑登场。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除了一次爆发力扬累积已久的华丽能量,更呐喊出了新世代女生们的自信自我。集合了华语乐坛当红九大制作人的雄厚功力,展现了力扬多种样貌的歌唱才华。如知名制作人包小柏听过后给的评语: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她的歌声很有张力、充满阳光。是一种女生听了想崇拜、男生听了想疼爱的美好嗓音。听过力扬与师兄飞轮海炎亚纶合唱的《TiAmo》,以及与林宥嘉合唱的“传说”之后,你更不能错过这张充满力扬鲜明风格的个人专辑。
销量记录
  6月2日刘力扬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震撼发行,专辑第一时间的在卓越,当当,聆听网三大销售网站携手发售,刚一出现在各网站页面,很多歌迷便发贴询问状况,更有一些之前并未关注刘力扬的乐迷也开始热烈的讨论这张新专辑。在一片叫好声中,发片首日,这张专辑便在三大网站销售排行榜上勇夺第一。

专辑曲目
  1 我就是这样 ( 中西合并,嘻哈摇滚。师兄TANK饶舌助阵)
  2 眼泪笑了 (中国新女生励志主题曲 )
  3 靠不靠谱 (专唱给不靠谱男生听的女生摇滚 )
  4 传说 (与师兄林宥嘉深情对唱,2008携永情歌 )
  5 一句一伤(方文山看刘力扬的第壹画面,倔强。)
  6拍写 (R&B重谱台北心动游记)
  7 单 (抒情民谣大师袁惟仁年度经典制作)
  8 死胡同 (北京秋色尽收眼底,难得心碎)
  9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你千万不可错过她的英伦抒情范儿)
  10 雨念(孙燕姿御用制作人雕琢,力扬展现蝴蝶音新境界)

51

威望

5121

金钱

228

贡献

管理员

孤魂野草

积分
6397
主题
167
回帖
2216
注册时间
2011-12-18
最后登录
2024-1-2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
眼泪笑了
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8 03:55 , Processed in 0.15436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