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18|回复: 0

[欧美电影] 断箭.Broken.Arrow.1996.BluRay.X264.2Audio.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29 0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断箭/断箭行动
◎片  名  Broken Arrow
◎年  代  199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冒险 惊怵
◎语  言  中录京译国语.by.normteam.com.zy27z/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狄坚上尉是美国空军一名十分出色的机师,他英勇善战,屡获殊荣,却始终得不到升职。他的好友希尔中尉是他的副手,但在拳台上,希尔每次打赌均输给狄坚。在一次执行飞行任务时,狄坚计划劫持隐型战机上的两枚核导弹,他将希尔打出了机舱,投下核弹,飞机在自然公园坠毁。
  希尔的降落伞救了他一命,但他却遭到公园巡警泰莉的拘捕,经过打斗与说服,他终于让泰莉相信了他。狄坚早已有内应和接应,他成功地找到了两枚核弹。希尔和泰莉击毁了直升机,并机智地劫持了运载核弹的汽车,将核弹藏到了一个废铜矿之中。但在慌乱之中,核弹被启动了。狄坚一伙赶到,抢走了另一枚核弹,却将希尔他们关在矿井下,试图让他们被核弹炸死。希尔和泰莉从地下河逃出矿井。地下核爆产生了巨大破坏力,白宫与国防部震惊之余,不得不答应狄坚要求巨款的威胁。
  希尔与泰莉分头追踪狄坚,泰莉跟上了狄坚的火车,却被抓住。千钧一发之际,希尔找到了政府,并架直升机前来营救。但政府的军队并未能阻止狄坚,反以失败告终,希尔只能孤军奋战。他与泰莉破坏了狄坚出逃的直升机,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狄坚困兽犹斗,孤注一掷。他启动了核爆密码,妄图同归于尽。希尔赶到,两人再次打赌,只要希尔赢了他就可以关掉启动装置。斗智与斗勇之后,希尔最终取胜,在两列火车即将相撞之际,他关闭了启动装置,并逃出了车厢,而狄坚则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幕  后
     本片动作性非常强,光是被炸毁的物体就有列车、直升机、大山等。追杀场面包括警车、房车、火车、矿山升降机等。然而,影片缺乏一个将观众带入人物境界的人性因素。屈伏塔和斯莱特的冲突流于表面,似乎只有好人坏人这个解释。他俩扮演的军机飞行员几乎没有任何内涵,使你无法深究为什么屈伏塔要偷核弹头。斯莱特的正义感似乎更缺乏性格铺垫。除了导演的拘谨,编剧没有想像力也很明显——在应该呈现人物个性背景的时候没有只言片语,而在激烈打斗的过程中却废话连篇;不少惊险场景毫无新意。

◎花  絮
·在影片开拍前,约翰·特拉沃塔可以在迪金斯和希尔两个角色中任选其一,他更喜欢迪金斯这个魔头形象。
·导演吴宇森最初希望希尔在片中死去。
·奥利弗·伍德(Oliver Wood)曾被考虑作本片的摄影指导,但他在拍摄1995年的《割喉岛》时踝骨骨折,于是无法加盟本片。后来,他在吴宇森的《变脸》中担纲。
·片中依然出现了很多吴宇森独有的标志性元素,比如双枪、设计新颖的打斗以及对映像的运用等。
·在现实中,“断箭”并非指核武器的失窃和遗失,而是指弹头被意外引爆或投弃。真正代表核武器失窃和遗失的代号是“Empty Quiver”。
·迪金斯使用的是Beretta 93R 3rd Generation型手枪。
·哈莉·贝瑞曾希望扮演片中的特莉,但制片方拒绝她说,公园巡警中没有黑人。
·珍妮弗·安妮斯顿曾是扮演特莉的人选。
·迪金斯在矿井中使用的突击步枪是Ruger AC556。
·克里斯汀·史莱特为出演本片回绝了《最后刺客》制片方的邀请,而且为了演好希尔,史莱特不惜戒烟。
·为了宣传本片,制片方将印有“断箭”标志的太阳镜分发给媒体,太阳镜的款式与片中约翰·特拉沃塔佩戴的很相似。
·片中的几位主人公都佩戴着Breitling Aerospace腕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30 15:06 , Processed in 0.10863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