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492|回复: 2

[欧美电影] 纳尼亚传奇3部曲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8-8 0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IsaacZ 于 2012-8-11 01:46 编辑

第一部:

0.jpg


◎译  名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神奇的纳尼亚:狮子、女巫和衣橱/魔幻王国:狮子·女巫·魔衣橱
◎片  名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年  代  2005
◎国  家  美国 英国
◎类  别  冒险 家庭 奇幻
◎语  言  八一公映国语.by.normteam.com.zy27z/粤语.by.normteam.com.zy27z/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伦敦饱受空袭威胁,孩童都被疏散到乡间避难,皮芬家的四位兄弟姐妹-彼得、苏珊、爱德蒙、露西,被安排到一位老教授狄哥里寇克的乡间大宅暂住。在这占地辽阔、房间众多的宅邸之中,小妹露西发现了一个奇特的魔衣橱,居然可以通往神奇的奇幻国度-纳尼亚。露西在纳尼亚王国遇到一位和蔼可亲的人羊吐纳思先生,并跟他成为好朋友。事后露西将亲身经验告诉兄姐,起初他们并不信,但后来在一次意外情况下,他们终于也进入魔衣橱,随着微暗的灯光踏上灯野,正式造访了纳尼亚。
  当时的纳尼亚正被邪恶势力给笼罩着,千年不死的白女巫贾迪丝【请不要乱说话,词语被禁止】统治整个王国,把纳尼亚变成一片常年寒冬的冰天雪地,古老预言中提到有四位「亚当之子」和「夏娃之女」将结束她的邪恶统治,因此当女巫知道有四个人类孩子如今造访纳尼亚,就决心要将他们一网打尽。她用计蛊惑四孩子之中意志不坚的男孩爱德蒙,要他把其它三人带到女巫城堡,当大家来到海狸夫妇家中用餐时,爱德蒙就偷偷跑去向女巫通风报信。
  另一方面,纳尼亚正义的精神领袖-雄狮亚斯蓝,在失踪多年后也再度现身,一来到就让春阳融了冰雪,纳尼亚大地重新生意盎然。海狸夫妇带着彼得、苏珊和露西来进见亚斯蓝,承担起收复纳尼亚的重责大任。亚斯蓝也派人马和飞鹰救出了已感后悔的爱德蒙,但在远古魔法的限制下,谈判后亚斯蓝却必须同意束手就擒,任由白女巫宰割。
  邪恶大军逼近,彼得和爱德蒙带领正义之师奋力抵抗,苏珊和露西则为奄奄一息的亚斯蓝哀凄,但由于亚斯蓝的牺牲精神,唤醒了更古早洪荒时期的魔法,随着石桌的破裂,重生的亚斯蓝昂然而立,他解救了被女巫冰封的众多囚犯,一同赶赴战场助阵,已是强弩之末的白女巫,终于被彻底击溃。
  纳尼亚王国被收复了,彼得、苏珊、爱德蒙、露西也在凯尔帕拉瓦宫登基,成为纳尼亚的国王与女皇,开始他们统治纳尼亚的黄金时期。多年以后,他们已长大成人,有天当他们策马林间追逐白鹿,不知不觉中重新踏上灯野,再度由魔衣橱回到我们的世界,看看彼此却依然还是当初的男孩、女孩模样。纳尼亚数年, 宛如一梦,却是他们一辈子难以磨灭的记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二部:

◎简  介
  那些C·S·刘易斯笔下的充满奇幻色彩的角色,因为新篇章《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而重回大银幕……彼得、苏珊、埃蒙德和露西四人回到现实世界一年以后,突然被一股特殊的力量强行带进纳尼亚王国。原来,自从他们离开后,这里已经过去1300多年了,纳尼亚的黄金时代早已不复存在。现在的纳尼亚由台尔马人统治,同时还受奴役于邪恶的国王弥若兹--他害死了自己的兄长,谋权篡位,在他的暴政之下,纳尼亚王国的子民真是民不聊生、苦不堪言啊。老国王的儿子凯斯宾王子本是王位的正统继承人,因为害怕受到想让自己儿子当国王的亲叔叔的**,才被迫躲藏了起来。
  凯斯宾王子吹响了苏珊留下的魔法号角,重新召回亚当之子和夏娃之女,在善良的小矮人“杜鲁普金”、会说话的老鼠勇士“雷佩契普”和黑小矮人“尼克布瑞克”的帮助下,强大的骑士彼得和凯斯宾王子踏上了寻找狮王亚瑟兰的旅程……他们最终将会带领着纳尼亚会说话的生物和精灵们去战胜残暴的国王弥若兹,凯斯宾王子得以继位为王,荣耀也必定会重新回到这片充满了魔法的神奇土地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三部:
1.jpg

◎译  名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纳尼亚传奇3/魔幻王国:黎明行者号(港)/纳尼亚传奇:黎明行者号(台)
◎片  名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冒险家庭 奇幻
◎语  言  八一公映国语.by.normteam.com.zy27z/粤语.by.normteam.com.zy27z/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凯斯宾王子现在成为了纳尼亚的国王,他的叔叔,邪恶的米拉兹暗中垂涎王位已久。为了保住自己的王位、为了纳尼亚人民的生活和幸福,凯宾斯不得不踏上寻找自己的七个郡主的旅程。
  要展开自己的寻找之旅,凯宾斯王子先打造了一艘巨轮,这是几个世纪以来,出现在纳尼亚的第一艘船:黎明踏浪号。凯斯宾的祖先们畏惧海洋,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征服大海,所以他们没有建造过任何船只,黎明踏浪号也成为了纳尼亚的唯一一艘船。
  露茜、埃德蒙、他们那令人讨厌的表弟尤斯塔斯和凯斯宾王子渡过了银海,来到了纳尼亚的东部领土。在树林中,他们碰到了自己的老朋友,狮子阿斯兰。这个充满了惊喜和危机的树林里,住满了精灵和未知生物、有一条具有点石成金能力的河流,各种各样的奇异植物和怪异现象,都让他们的奇幻之旅充满了惊喜与危险。
  在这一片少有人踏足的处女地上,他们能完成自己的任务,并最终将纳尼亚王国从危急中解救出来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435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454
主题
2
回帖
103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8-23
发表于 2012-8-10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有三部?不下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8

威望

308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87
主题
5265
回帖
26224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30
发表于 2012-8-11 0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收藏,不错的好片!适合孩子看。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30 14:05 , Processed in 0.337267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