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43|回复: 2

[动画片] 我爱灰太狼【2012年冒险喜剧】【720p.HD国语中字】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3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8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7
发表于 2013-3-15 2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IsaacZ 于 2013-3-15 21:11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4                                    

    0.jpg

    ◎译  名 我爱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 真人大电影
    ◎片  名 I Love Wolffy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动画/冒险/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RMVB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7 Mins
    ◎导  演 朱枫 Feng Zhu
    ◎主  演 赵娜 Na Zhao
          张琳 Lin Zhang
          邓玉婷 Yuting Deng
          梁颖 Ying Liang
          高全胜 Quansheng Gao
          刘红韵 Hongyun Liu
          朱予同 Yutong Zhu
          祖晴 Qing Zu

    ◎简  介 

      多年来,灰太狼大王(张琳 配音)笑傲青青草原世界。偏偏被一群小羊戏弄得团团转。本部大电影中,灰大王再度智慧大爆发,发明了拜拜机(朱予同 配音),可以把一切抓羊路上的障碍者派发到遥远的人类世界。不想,拜拜机还没来得及发挥功效,来自人类世界的一台“地皮刮刮机”,倒将灰太狼大王一家连同狼堡,莫名其妙地给挖 到了真人世界。这个古怪的世界充满了各种使灰太狼大王茫然不解的诸多元素,在这里他居然要经历一场古怪而刺激的旅程。

      陪伴灰太狼大王而来的,除了红太狼(赵娜 配音)和小灰灰,还有他觊觎已久的美食——懒羊羊(梁颖 配音)。这个奇怪的小队,要承担着艰巨的任务。除了要夺回自己的狼堡之外,还要找回失落在这个世界的小灰灰!而把灰太狼挖来的那位大反派,不但想要霸占狼堡在内的青青草原世界,还有更贪婪的阴险计划……

      多年来,灰太狼大王笑傲青青草原世界。偏偏被一群小羊戏弄得团团转。本部大电影中,灰大王再度智慧大爆发,发明了拜拜机,可以把一切抓羊路上的障碍者派发到遥远的神秘世界。不想,拜拜机还没来得及发挥功效,一台奇妙古怪的“地皮刮刮机”,倒将灰太狼大王一家连同狼堡,莫名其妙地给挖到了陌生的世界。

        这里的一切对于灰太狼大王而言,都是陌生、古怪、甚至有点恐怖的。小灰灰在新世界会有哪些奇遇呢?懒羊羊这个家伙是不是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爱享受呢?最重要的,灰太狼还能返回青青草原世界继续做他的草原大王吗?难道,这部暑期大电影竟然会成为灰大王告别青青草原世界的终结作品?请拭目以待,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吧!

    幕后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一部真人版大电影。是卡通先生影业携手版权方原创动力及北京卡酷传媒、百视通新媒体等多家出品单位一起计划拍摄的电影。

      电影《我爱灰太狼》在原故事的基础上全新升级,并以当下最流行的穿越题材开篇。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耳熟能详的经典羊狼比拼的动画桥段,甚至还将看到他们穿越时空后的奇幻冒险。影片将契合家庭观众的欣赏心理,更多了植入灰太狼大王与小灰灰的父爱、小灰灰与懒羊羊的友情等合家欢元素,同时也适应时空穿越的情节需要,将大反派与懒羊羊、小灰灰的“小鬼当家”对抗模式加以充分演绎,以求真正体现“小朋友疯狂,大人开心”的观影体验。

      据悉,从2012年开始,“喜洋洋与灰太狼”品牌将以“寒假看喜洋洋,暑假看灰太狼”营销策略,每年推出两部大电影,首开中国品牌电影运营先例。

      国产动画第一品牌《喜羊羊与灰太狼》,在经历了数百集电视动画片的艰苦磨难后,终于在升级到大电影后井喷发力,连续四年凭借生肖电影征战贺岁档,稳坐国内动画电影“头把交椅”,同时也带动电视动画片成为收视王牌。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又传出升级消息,要出真人版大电影,名为《我爱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主角则是向来充当金牌配角的灰太狼。影片将采取全新的表现模式,观众既可以看到羊狼比拼的动画桥段,也将看到他们穿越到真人世界后经历的冒险奇遇。片方甚至放言,若能通过市场考验,《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真人版电影将会被开发制作成系列电影,与动画版电影分别占据“每年寒暑假档期”的局面。

      据版权方原创动力负责人介绍,《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累计近900集,在国内外受到数亿小朋友热烈追捧,2009年首部动画大电影的成功推出,进一步提高了“羊狼组合”的知名度和演绎空间,很多不同年龄的观众也加入“羊狼”追随者行列。可爱聪明的喜羊羊、狡猾搞怪的灰太狼大王、懒惰享受的懒羊羊等卡通人物深入人心,更在社会上形成了“做人当做懒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的流行语录。此次,由原创动力授权卡通先生影业,将原有的动画故事改编为真人演绎,将采取全新的表现模式。观众既可以看到羊狼比拼的动画桥段,也将看到他们穿越到真人世界后经历的冒险奇遇。

    1.jpg

右键迅雷下载:我爱灰太狼.720p.HD国语中字.rmvb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0

威望

282

金钱

1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291
主题
5
回帖
49
注册时间
2010-5-18
最后登录
2019-2-25
发表于 2013-3-21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 还有这样子的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143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149
主题
1
回帖
14
注册时间
2012-6-12
最后登录
2015-9-18
发表于 2013-3-24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动画人物,真人陌生。没什么噱头,,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7 13:38 , Processed in 0.173258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