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323|回复: 1

[新闻] 男单决赛迎来最大“黑马”排名286林丹还见谁灭谁

[复制链接]

0

威望

1万

金钱

10

贡献

高级会员

积分
13473
主题
5
回帖
111
注册时间
2010-10-8
最后登录
2023-10-17
发表于 2013-8-11 0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林丹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毛球[微博]锦标赛在广州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男子单打结束首场半决赛,林丹在场上逐渐发力掌控局势,他用时49分钟以21比17、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越南的阮天明率先闯入决赛。

[color=#34414a !important]下载[color=#34414a !important]评论(101)
[color=#34414a !important]分享




1.jpg 01/17

2.jpg 02/17

3.jpg 03/17

4.jpg 04/17

5.jpg 05/17

6.jpg 06/17








  新浪体育讯 超级丹2-0力克越南的阮进明,第六次杀进世界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创造了世锦赛历史上打进决赛次数最多的纪录!他在一年间只参加一次比赛、世界排名已经掉至286位、三个多月前还宣称“以家庭为重”、准备世锦赛时间不足三个月的情况下就能打进决赛,再一次创造了一个奇迹!

  自去年伦敦奥运会拿到金牌以后,林丹就一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只是参加了国内的羽超联赛,休战了八个月,一直到今年四月下旬的亚锦赛才复出参赛。不过因为恢复时间过短,在场上感觉比较生疏,在打进八强之后就选择了退赛。在新公布的世界羽联的排名上,林丹去年奥运会夺得冠军的积分清零,只剩下了今年亚锦赛打进八强的3850分,世界排名一下子掉到了286位!

  在今年亚锦赛期间,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还是打算以家庭为重。”言语之间已经是一副对赛场胜负超然物外的感觉。确实,林丹拿到了两届奥运会冠军、四届世锦赛冠军、五届汤姆斯杯冠军第一单打、四届苏迪曼杯冠军主力、两届全运会冠军、一届亚运会冠军、五次全英赛冠军和超级赛总决赛的冠军,是羽毛球[微博]史上第一位男子单打“超级全满贯”的选手。所有该拿到的冠军,他全部拿到了,创造了后人难以企及的辉煌成就。

  也许在奥运会之后,他确实有了淡出的想法,失去了继续在场上拼搏的动力,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奥运会后,世界羽坛男子单打冠军基本上被李宗伟和谌龙两人垄断,很多人断言,李宗伟拿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机会来了,也有人说谌龙已经成为国羽一哥。

  今年五月十日,世界羽联宣布给四届世锦赛冠军林丹一张世锦赛的“外卡”,可以说直到那时,林丹才确定参加本届世锦赛。给他准备世锦赛的时间已经不足三个月时间了!久疏战阵、训练不系统、对手依然强大、和谌龙抽在同一1/4区,很多人怀疑林丹在本届世锦赛能走多远。

  可是林丹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他就显示了极强的斗志和激情,连续五场比赛都是以2-0击败对手,根本不象是一个整整一年没打什么国际比赛的选手。尤其对谌龙那场球,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凶多吉少,但他却给年轻的谌龙上了一课。无论是激情、斗志、场上技战术运用还是比赛能力,都显示出了高出师弟一筹。那场比赛也让人看到,我们的“超级丹”又回来了!

  在林丹最好的时候,这些老对手在林丹这里没有什么机会,在他久疏战阵、恢复时间短的情况下,他们还是赢不了超级丹。林丹神奇的表现让人相信,他就是一个不世出的天才!在30岁的年龄、在所有冠军都拿到手软的情况下,林丹还能保持着这么高的比赛激情,我们还能看到他精彩的头顶劈杀、鱼跃防守,确实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

  不管他能不能在决赛中战胜对手拿到冠军,只要他站在场上,他就还是那个羽坛巨人、不断创造奇迹的羽坛天才。我们只有一个林丹,永远难以复制的林丹,让我们珍惜他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享受他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9328

威望

303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9
主题
5265
回帖
26223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7
发表于 2013-8-11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内容时,请用导航栏的 常用工具——点拨论坛快速转帖工具 整理版面并清理无关代码,以利读者阅读。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8 09:13 , Processed in 0.28154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