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4529|回复: 0

[教程] 简单有效的光盘防复制制作方法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3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8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7
发表于 2007-7-15 0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作为DV人,有时候,我们辛辛苦苦制作的一个作品,为了增加一点收入,减少一些成本,就必须考虑如何让别人复制不了光盘,至少不会很容易地就能复制得了.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制作防复制光盘的方法:

    1.用nero制作一个光盘映像(在制作过程中,必须记住光盘的标签名称,即光盘的卷标)。

    2.制作完映像,用ultraedit-32打开这个映像,打开查找窗口,在查找项里输入刚才光盘的卷标,把卷标前面的一些代号改成00,一般只需改动5行即可,多改点少改点没关系。

    3.再次查找映像里的视频文件名,一般第一个视频的文件名为avseq01,依次为avseq02...,把各自前面的代号也改成00.改的数量同上。

    4.把改好代号的文件存盘即可。

    5.通过刻录软件把修改过代号的映像刻录到光盘中即可,如果为了更加防止被盗,可在光盘的末尾加上一个无用的视频文件,当刻录到这个视频文件时,把刻录工作强行中止,会使复制光盘更加困难。

    6.经过以上刻录过后的光盘,在电脑里无法打开及播放,但在VCD机或DVD机里能够正常播放。

    7.如果使用刻录软件进行复制,在复制到中止处会无法继续。

    8.本方法仅适合于防君子,并不适合于小人的盗版.其实所有的防盗方法都是如此,只不过是盗取得困难与容易的区别而已。

    补充说明一下,在第2-3步里,查找之前必须把“查找ASCII(A)”选项勾选上,否则会找不会相应的内容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7 14:23 , Processed in 0.11189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