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26|回复: 0

微软提醒:Windows 12 和下一代 Windows 11 中将不可使用TLS 1.0和1.1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5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81
主题
5265
回帖
26223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9
发表于 2023-9-3 2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份标题为"TLS 1.0 和 TLS 1.1 将在未来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禁用"的通知,提醒用户在即将发布的 Windows 版本中即将淘汰 TLS(传输层安全)协议 1.0 和 1.1 版本。这是该公司本周第二次发出此类重要提醒,此前它曾表示,使用 Windows 11 21H2 的用户电脑将很快被强制升级。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一即将到来的变化,微软几乎整整一个月前就发布了有关这一变化的指导。微软指出,当前可用的 Windows 版本,也就是 Windows 11 22H2、21H2 和 Windows 10,仍将使用 TLS 1.0 和 TLS 1.1,这意味着即将到来的功能更新,如 23H2,以及明年推出的 Windows 12将禁用该功能,而这一变化将从本月即将推出的 Insider 版本开始实施。这是使下一代 Windows 更安全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不过,该公司补充说,为了保持兼容性,将提供重新启用这些功能的选项。它写道:

  传输层安全(TLS)是最常用的互联网协议,用于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建立加密通信通道。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各种安全问题,互联网标准和监管机构已经废弃或禁止使用 TLS 1.0 和 1.1 版本。因此,未来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将默认禁用 TLS 1.0 和 1.1 版本。这一变更仅适用于未来的新 Windows 操作系统,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版本。已经发布的 Windows 版本将不会受到此更改的影响。从 2023 年 9 月开始的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将默认禁用 TLS 1.0 和 1.1 版本。需要保持兼容性的用户可以选择重新启用 TLS 1.0 或 TLS 1.1。

  Windows 的家庭用户不太可能遇到与此更改相关的任何问题。企业将需要测试其环境,以检测并更新或替换任何受影响的应用程序。

  在 Tech Community 博客文章中,微软在已知问题部分列出了受影响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列表: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 ... indows/ba-p/3887947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9 23:31 , Processed in 0.14690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